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

【桔子鸡腿肉】

谢谢Lydia Koay的食谱分享
我做了少许更改...

材料:
鸡全腿   2只(我去皮)
盐           1/2 tsp
胡椒粉少许
栗粉       1tsp(我放薯粉)

汁料:

桔子       3粒切片(我放四粒——去籽)
水           150ml
栗粉       1/2tsp (薯粉)
糖           3 tbsp (我放2tbsp)

做法:
将材料全部拌匀。,腌至1个小时(我的写法)
起锅热油,将鸡腿肉炸至金黄色或熟即可捞起,备用(我的写法)
烧热油,放入汁料,搅煮至起胶
加入鸡肉拌匀即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